鹿森Blacrist

微博:鹿森Blacrist
授权问题请查看归档“关于授权”所有转载附出处,头像壁纸请随意,cp均不吃逆,请互相尊重谢谢

关于我的一点点小文字

刚被基友吐槽说我高冷 我 我不是啊(捂脸
后来想想我好像真的不怎么回复…那个是因为我是个语废不知道说啥…但是大家的评论和转发我都有好好看并且由衷的觉得感谢!!真的!(我喜欢看你们的留言

还有就是我有点大条…记不住名字 可能得好多次我才能对的上号…就有些妹子我回复过聊的也挺好第二次我就…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我可能长了个假脑子(捶地

总之就是很感谢你们关注我看我的图 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下去的!!!虽然现在还是很辣鸡qwq
如果有太太不嫌弃想合作也请不要介意的敲过来~谢谢!!
(我真的不是高冷啊!我还挺话痨的!(。

评论(8)
热度(25)

© 鹿森Blacri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