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森

微博 鹿森歌 /小英雄 主胜出/有时轰出/胜受天雷

打扰啦,说明一下~立牌明后两天就发货啦~让大家久等了!(土下座)

因为最近首都正在开会所以北京的朋友们就只好等开完会之后再寄啦!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客服更换地址哦!(客服这边应该已经通知各位北京的盆友啦~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3-)

然后就是 非常残念的,运输过程中,碎了好几个(哭)所以比预定的少了很多,现在成套的只剩下3套了!!!! 单个的咔酱没有了轰和久只剩下1

卖完就下架,二刷估计希望不大(懒死)喜欢的朋友走这里→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8533640336

第二天就发货~~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抱紧

one·for·u
是之前中奖妹子点的私人头像ww
恶魔咔天使久的正比例。
自己还挺喜欢的,征得同意发一下水印版~请不要私自使用😄
他俩的设定我还没确定好,有些细节可能后期还会更改~

中午那个事的梗,胜出的场合,ooc,(lh粉丝不要打我

爆豪胜己: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哎呀嘛,咔咔的! @爆豪胜己
cp粉都是p2反应(球球你们快去结婚吧

微博抽头像

那啥 立牌切了~虽然没到数不能抽奖了但是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ww
如果有人不嫌弃的话…在微博抽一人画头像,
10号晚上抽…你随意点图,不画真人,只抽粉丝…如果抽到吃胜出的…就再送一张…完成度跟我自己微博头像差不多…
不过我画成这样真的有人吗…😂

之前合志的本图解禁了,为了防止商用打了水印,甚至缩小只放局部…都是单人的
p2p3画了这边点的主题w
15岁的久给5岁的久擦眼泪/绿谷走向光的场景
等我感冒好了再起来肝吧 最近降温大家注意身体 

下午的直播 花子君超帅啦(也很可爱!

【one·for·u】02

是天使久和恶魔咔的小日常

一直在脑内构思着他俩的私设,有空的话系统的介绍一下~~

【 ONE·FOR·U 】01

想画成一个系列,喜欢这个名字😊

大概以后的胜出图都会用这个标题ww

画了他俩的日常,总之就是给宝宝热牛奶 ​​​

梗来自赤渊太太的胜出文《逃跑可耻但有用》(厌o症也很好看!渣浪at过了就不at啦
我好像再卖安利哈哈哈

胜出大法好

有车 在P3 搞了俩封面以后发车都会用emmmm第一次正式开车
【胜出】【R18】一图流(。自动避雷
滴滴滴

不好意思,好像被查了。。放个微博地址,大家自己跳转一下看吧T-T

https://m.weibo.cn/status/4154841179602355


有车 在P3 搞了俩封面以后发车都会用emmmm第一次正式开车
【胜出】【R18】一图流(。自动避雷
滴滴滴

不好意思,好像被查了。。放个微博地址,大家自己跳转一下看吧T-T

https://m.weibo.cn/status/4154841179602355


关于我的一点点小文字

刚被基友吐槽说我高冷 我 我不是啊(捂脸
后来想想我好像真的不怎么回复…那个是因为我是个语废不知道说啥…但是大家的评论和转发我都有好好看并且由衷的觉得感谢!!真的!(我喜欢看你们的留言

还有就是我有点大条…记不住名字 可能得好多次我才能对的上号…就有些妹子我回复过聊的也挺好第二次我就…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我可能长了个假脑子(捶地

总之就是很感谢你们关注我看我的图 我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下去的!!!虽然现在还是很辣鸡qwq
如果有太太不嫌弃想合作也请不要介意的敲过来~谢谢!!
(我真的不是高冷啊!我还挺话痨的!(。

© 鹿森 | Powered by LOFTER